Wednesday, December 17, 2008

天使


你相信天使吗?
天使不一定是从天降临,他可能就在你的身旁。。。



圣诞节即将来临,米雪儿的部门也举办了一个游戏,《Angel & Mortal》
每一个人将会有一位守护天使
而天使的身份将会保密至交换礼物的那天

之前 米雪儿在白板留言给天使,说米雪儿想要吃caramel. 热心的同事还帮米雪儿注明要一杯星巴克的焦糖咖啡+caramel popcorn+进口巧克力。

米雪儿心想: 我的天使也应该不会买这些东西给我吧!所以也不当作一回事,就由得那些字摊在哪里。今天下午 米雪儿竟然收到了守护天使的礼物,而那些礼物就是米雪儿所要求的哦!

一杯星巴克ice cream blended + caramel topping & caramel popcorn




天使 我喝完整杯了哦!至于popcorn嘛,老实说,现在是10.54pm,我还吃着,哈哈!


至我的天使~


谢谢你哦,我的守护天使~
祝您也有个好像您那样棒的天使守护着你!

3 comments:

SWEE FANG on December 18, 2008 at 1:55 AM said...

wah....so good..jealous...

kt on December 22, 2008 at 2:52 PM said...

who is ur angel jek?

米雪儿 on December 23, 2008 at 10:12 AM said...

is my colleague, later i will add a new post..hehe

Post a Comment

 

~我的小小部落格~ Copyright © 2009 Flower Garden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Tadpole's Notez Flower Image by Dapi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