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9, 2008

圣诞节之童话毁灭篇


说到圣诞节 大家能联想的
一定是白雪纷飞的天空 悦耳动听的圣诞歌在空气中流动
圣诞节的传说 相信大家也听了不少吧

先说说圣诞老人吧!
传说中的圣诞老人是一个慈祥的老公公
在平安夜里 穿上了红色的衣服 背上了很多很多的礼物
在麋鹿的带领下 一家一家的派送礼物给小孩们
平安夜 也就是小孩们最期待的时候
在床头挂上了一个红色的袜子 希望明天一觉醒来时
袜子里就有会有一份礼物乖乖地躺在里面
宁静的夜里 期待着一个希望
很漂亮的一个童话吧

米雪儿也很喜欢圣诞节 也很喜欢平安夜
可是 最近看了一本书 让米雪而对平安夜的期待 完完全全毁灭

这篇文章 题 <猎杀圣诞老人>
话说这篇文章中的老大不满为什么台湾在圣诞节没下雪
所以决定了找圣诞老人算账
老大与跟班们捧着冲天炮 坐在山上 等
万一圣诞老人从天上飞过 马上用冲天炮射他下来 问清楚为什么台湾不会下雪
在等待的时候 跟班们开始胡扯 。。。

跟班甲说:“我妈说, 穿上红衣服上吊的人会死不瞑目,会变成厉鬼报仇。所以圣诞老人一定是穿红衣上吊死的,才会过了几百年还在人世间神出鬼没。而那些麋鹿 也一定是鬼魂, 不然为什么会在天上飞来飞去。。”

跟班乙又说:“圣诞老人不是挨家挨户送礼物,那一袋袋的 一定是灵魂。每年的平安夜 圣诞老人就会挨家挨户偷不乖的小孩灵魂,把他装进袋子,所以圣诞老人总是笑呵呵的像个神经病”

跟班丙再说:“那圣诞老人以前一定受到很多小孩的欺负,所以才会穿红衣自杀。。。。”

全文我就不多说。。。只能说米雪儿看完了这片文章后 完全傻住。。。好好的一个圣诞老人怎么会演变成那样子??米雪儿心目中的平安夜、慈祥的圣诞老公公完完全全毁灭了啦!!!!那以后的平安夜、圣诞节要怎样过??

米雪儿想了好久好久 ,平安夜那晚,一定会把挂在床头的袜子收起,把房门锁上,再用棉被把自己紧紧包住,然后再很用力的祈祷 “我很乖,我很乖,圣诞老人不用来我家。。。。。”

《部分文章载自哈棒传奇》



后记:米雪儿短期内不想再听到这首圣诞歌了
"You better watch out, You better not cry, You better not pout, I'm telling you why: Santa Claus is coming to town......"

1 comments:

Cy on December 9, 2008 at 10:15 PM said...

...

Post a Comment

 

~我的小小部落格~ Copyright © 2009 Flower Garden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Tadpole's Notez Flower Image by Dapi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