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7, 2008


在22/12/2008, 是米雪儿公司的圣诞节庆典。还记得上次米雪儿所说 《Angel & Mortal》的游戏吗?在那天,每个人的守护天使,就会在公司部门的圣诞树下放下给他们mortal的礼物哦!而今天,我的天使,依然很贴心的为我准备了一份麦当劳早餐 (真的太感谢你了。。。)

麦当劳早餐一份


米雪儿的cubicle圣诞节装饰


今天就post上米雪儿所收到的圣诞礼物吧!

我终于找到埋在圣诞树下的礼物了!


米雪儿所收到的礼物,其中还有我的mortal给我的礼物哦~开心~~


天使给米雪儿的礼物~ 超贴心的,全是焦糖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小小部落格~ Copyright © 2009 Flower Garden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Tadpole's Notez Flower Image by Dapi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