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9, 2010

网购谈


话说 女人是天生的购物狂
基本上 我算不上是购物狂 但偶尔挥霍一下是必然的,不然怎样平衡下自己?
以前大学时期 就每个星期到购物广场从开店走到关店
现在工作了 能够购物的时间就只剩下假日了

打工一族一定懂 假日如非好玩的节目
一定宁愿赖在床上看戏睡觉谈天上网
最好能够来个废人全包套餐, 而套餐就包括食物茶水全天候供应,最好能够达到茶来张口,饭来张手的境界。。。。

在这种情况之下,能够疯狂购物的次数似乎大大减少了。那样,我要如何平衡自己的心理?
呵呵,在这个科技发达的社会,网购,似乎就成了我的购物乐趣了。
为什么要网购?
基本上,网购能够吸引米雪儿的原因有几个:
1。价格便宜
2。能买到本地所卖不到的东西
3。最最最重要的是 随时随地能够购物!!!

米雪网购的经验不多,从衣服,钱包,保养品都有。当然,品质也有好有坏。

今天就秀一秀米雪儿网购的战利品吧!


产品:化妆刷
相当柔软的化妆刷,还附送一个首饰吊脚。价钱RM60.不是知名品牌,但胜在品质好,价钱公道。赞!


产品:Nature 玫瑰晚安面膜 (牛尔产品)
效果一般,价钱大概RM30++。可以临睡时擦上当保湿乳霜


产品:SHILLS 冻膜
效果不错。价钱大概RM30++


产品:我的美丽日记面膜
买过几次,效果还好。价钱大概RM2++一片


产品:包包
品质好,价钱大概 RM30+

产品:钱包
数次:一次
品质:不错
还蛮漂亮的,虽然已经没再用,不过还是保存着

产品:衣服
数次:两次
品质:超烂
发誓从此不再网购衣服!

网购固然有趣,但一切还是小心为上。建议最好向有声誉的买家和比较知名的网站购买,这样才不会有不好的网购经验哦!

3 comments:

小雪人 (lil' Sn0wY) on June 10, 2010 at 2:24 PM said...

哦~化妆刷不错哦~终于买到啦?! xD
那个面膜,下次要团购记得叫我,我的快用完了……

[米米,上次部落格大地震把你震出去了。介意把我加回你得followlist 么?还有……嗯……小雪人不♥太阳了 xD]

Key on June 10, 2010 at 7:12 PM said...

哈哈,我网购多数是买书或玩具 :P
买书最安全了,
也试过模型玩具货不对照片的 :(

米雪儿 on June 10, 2010 at 9:34 PM said...

小雪人,
终于买到了,可是还没有机会试 :p
你看我有那么多的面膜,相信有段时间都不会买了,哈哈
把你的部落格更新名字了,不好意思,很久没有整理我的部落格了。

钥匙精灵,
哈哈,你看我像不像买玩具的人?哈哈。。。书我比较喜欢去书局买 =)

Post a Comment

 

~我的小小部落格~ Copyright © 2009 Flower Garden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Tadpole's Notez Flower Image by Dapi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