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7, 2011

2011 曼谷+普吉岛之旅 3


第三天(4/4/2011)
曼谷 -> 普吉
到达普吉已经是傍晚了。在酒店外的露台拍下日落的美景。


简单的梳洗一番后就到著名的Patong 海滩走走+吃晚餐。

你猜到是什么饮料吗?


一路上许多精致的铜像




本来想说来过泰国,这次应该不会再被骗了。。。结果。。唉。。。

话说我们路过Patong 著名的酒吧街,一群像女生却不是女生的表演者在派传单宣传他们的LadyBoy Show.米雪儿一个不留神就被一个完全不像女生,可是却在扮女生的人拉住,拼命的说”Where you come from?? Oh Malaysia….MALAYSIA BOLEH!!!come come..let’s take a picture..”

完全一头雾水的情况下和他们拍了几张照片。那Ladyboy竟然还在拍照时大喊“I’m the SEXIEST WOMAN in the world!!!!”=_=||


拍完之后还以为能马上走人。。怎知他竟然向我们讨小费!本来想说随便给他20baht 就好,那知他竟然说要100baht.. xx的,换回来差不多就是马币RM10了。我用这笔钱拍Passport 照还有hardcopy+softcopy, 你用我的相机来拍还要向我拿钱 ,真的是气死我了。。无奈于人多势众,心不甘情不愿 下掏出100bath给他之后,竟然还有另一个开始嗲声嗲气的来讨小费…. 越看越不对劲,马上拉起他的手就跑了!

米雪儿第一次让“她”嗲,现在想起来都觉得恶心。。。yuck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小小部落格~ Copyright © 2009 Flower Garden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Tadpole's Notez Flower Image by Dapi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