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SWIP十周年庆典 ~ 续篇三: 硬石头之夜


上一篇答应了要分享一些在我们部门十周年庆的硬石头酒店之夜, 今天就放上一些照片吧!

硬石头酒店之夜,那晚的主题是。。。。


对了,是回归70年代。那晚,大家换上70年代的衣服,在70年代/更早的可以缅怀过去, 70年代之后出生的可以揣摩70年代/更早出生的人的心情。。呵呵...

为了让照片看起来更有70年代的feel,米雪儿就动了点手脚,把照片弄成黑白照,是不是有那种feel le?




我只能说,他们摆pose的姿势绝对不输模特儿


再放上几张合照 :)




那晚的节目很特别,节目策划的同事们很用心。值得一提的是,那边的waiter服务很周到,你每离开座位一下,然后回去座位时,他们会很贴心的替你拉开椅子。我呢,除了第一次坐下的时候他们会替我拉椅子,之后就没有了。。。为什么?因为我坐的速度比他们走过来快咯... :p

虽然在这间公司只是做了短短的1年多,在资历上只算是菜鸟一名,自然而然的也没本事见证公司的成长史.不过呢,还是在此恭贺我的公司,我的米饭班主,10周年生日快乐!


ps:很多照片遗留在公司的电脑,有机会再放多一些上来啦!

再ps:最近部落格好像有点冷。。不知是不是因为更新部落格的速度太慢le?米雪儿还是需要大家的小小鼓励才有动力继续写下去哦。。

8 comments:

PhoeNieTam on November 13, 2009 at 2:15 AM said...

哈哈 我来参一脚了
你们company的Anniversary真的很爽也
可是想知道你们的阿head会有agogo打扮吗?

嘻嘻
update多点啦
我刚觉很多事都outdated了
那一对新couple进展到如何了?
你和bong bong几时发帖给我?

哈哈 ninja绝招 - 闪人!

米雪儿 on November 13, 2009 at 8:16 AM said...

哈哈。。由于不是强迫性的,所以不是每个人都会换上70年代的衣服。

你比较有兴趣知道什么事先?
新couple??谁喔??*wink wink*
发什么帖?我和他的生日是要到了啦,不过没有打算摆寿宴喔。。。呵呵

kw on November 13, 2009 at 9:13 AM said...

来给一脚小小鼓励,
要update快些... anniversary过了很久了啦.. :P

Key on November 13, 2009 at 9:40 AM said...

哇。。。我从你写了第一篇等到现在耶~~~ T_T
那一整天的节目,撇开食物不讲,还真是蛮棒的啦!!
哈哈~

米雪儿 on November 13, 2009 at 10:06 AM said...

本来是想上个星期更新的,可是人算不如天算,偏偏上个星期有些意外,总不能手在打着点滴,还那么厉害能够更新部落格吧.. :)

Chiamy on November 13, 2009 at 2:37 PM said...

嘿,我也来给一脚小小鼓励。。
其实我的blog也停产很久啦,你们一个两个也来给我爱的小鼓励吧!爱的朱古力也可以!
我迟点有一阵子不能在家上网啦!sad~~
迟点我要写sg sedim 啦。。。

SWEE FANG on November 15, 2009 at 11:29 PM said...

你们公司的活动真的超多的,爽弊~~

Snakey on November 18, 2009 at 9:23 PM said...

我也来个给一脚咯。可惜蛇无足,只好画蛇添足咯!
那一整天的节目,还真的只得回忆的!!
除了lucky draw没中,还得上台出糗呢。。。

Post a Comment

 

~我的小小部落格~ Copyright © 2009 Flower Garden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Tadpole's Notez Flower Image by Dapi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