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1, 2009

自言自语~


上班的途中 发现路边的树都开满了花
一朵 一朵的 散落在路旁
原来 春天的气息已离我越来越近了

************

吃午饭的时候 大大的太阳照耀着我
那种不可思议的热和强烈的光
就像 大年初一的大太阳

乘午休时 跑去配了副新眼镜
近视竟然像最近的行情 不断的在下降
从175降到125
不可思议

最近好像买了好多新东西
并不是故意买那么多东东
只是突然旧的离我而去 只好找新的来代替

*************

暂时放下被老板催到满头焦的Project
提早归家帮忙准备例牌的团圆饭
车龙却像住在我家对面的auntie唠叨的功夫 长的可以。。
热辣辣的太阳 加上动也不能动的车龙
真的闷到想 @#$X*&%@
15分钟的车程 塞了整整1小时 才呆呆的回到家

************

与屋友准备着火锅配料时 电话响了
某人竟然想爽约。。。
虽然最后还是到了 心里却有股闷气
最最最讨厌被人放飞机
虽然 还是没被放成

搬来这里那样久 第一次真正和屋友坐下来吃餐饭
大家猛拍胸口说一定能吃完所有的火锅配料
到最后 一个个静悄悄的闪人 跑去打CS -_-"
幸好还有几个人 依然很努力的吃
到最后 配料只剩一点点而已 还不错!

*************

新年近在眼前 却好像感受不到新年气氛
是行情不好 还是离家太久?
突然好怀念 妈妈的好厨艺
很想 回家

**************

明天决定早点到公司 赶完那该死的Project

2 comments:

Key on January 21, 2009 at 1:19 PM said...

对咯,
我也感觉不到新年气氛酱。。。。
做莫叻。。。?

小雪人 (lil' Sn0wY) on February 9, 2009 at 5:37 PM said...

小雪人感觉到热得要命的天气
要唱一段歌来衬托:让我用马来西亚的天气来说爱你~(配音:热得要命!)

Post a Comment

 

~我的小小部落格~ Copyright © 2009 Flower Garden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Tadpole's Notez Flower Image by Dapino